地方 地方焦點

阿里山腳下新地標 愛在中埔火紅登場

▲▼ 中埔新地標。(圖/記者翁聖勳攝)

▲▼ 中埔新地標「愛在中埔」裝置藝術,火紅顯目造型,吸引大人小孩目光。(圖/記者翁聖勳攝)

記者翁聖勳/嘉義報導

看準民眾愛好旅遊出外打卡,中埔鄉公所推出「愛在中埔」裝置藝術選在20日上午,以行動劇方式於辦公大樓前方慶祝落成,未來途經台三線或台18線觀光旅遊民眾都可停下腳步與這座大紅色顯眼的裝置藝術合照,留下美美紀念。民眾甚至只要21至24日到裝置藝術前拍照打卡,就送限量鑰匙圈,把縮小版的「愛在中埔」帶回家。

▲▼ 中埔新地標。(圖/記者翁聖勳攝)

▲▼ 中埔鄉長李碧菁表示「愛在中埔」,21至24日到裝置藝術前拍照打卡,就送限量鑰匙圈,有機會把縮小版的「愛在中埔」帶回家。(圖/記者翁聖勳攝)

中埔鄉長李碧菁20日上午粉墨登場,扮成中秋故事中嫦娥角色,並與吳剛及幼稚園孩童所裝扮成的玉兔,以行動劇方式慶祝裝置藝術落成,只要民眾21日至24到裝置藝術前拍照打卡,就可以到中埔鄉嘉檳文化館兌換限量鑰匙圈。

▲▼ 中埔新地標。(圖/記者翁聖勳攝)

▲▼ 中埔鄉新裝置藝術登場,鄉長李碧菁及公所同仁粉墨登場。(圖/記者翁聖勳攝)

李碧菁表示,藉著中秋節3天連續假期遊子返鄉及民眾出遊,公所特地打造「愛在中埔」裝置藝術成為在地新景點,推出打卡送鑰匙圈,順勢結合中埔當地詩情花園度假村、築夢森居、綠盈牧場及獨角仙農場等一系列好吃好玩新景點,也讓更多人知道阿里山下遊玩新去處。

▲▼ 中埔新地標。(圖/記者翁聖勳攝)

▲▼ 中埔鄉新裝置藝術「愛在中埔」相當吸睛,預料連假將吸引台三線及台18線遊客專程拍照。(圖/記者翁聖勳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