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14歲屁孩姦殺83歲阿嬤 保險套驗出指紋

▲14歲哈文被指控性侵83歲阿嬤。(圖/翻攝自Tyrone Harvin 臉書)

▲14歲哈文被指控性侵83歲阿嬤。(圖/翻攝自Tyrone Harvin 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巴爾的摩14歲少年哈文(Tyrone Harvin)被指控在9月初性侵、殺害一名83歲阿嬤,雖然他否認犯行,又辯稱只是好心幫忙倒垃圾,但警方卻在現場尋獲用過的保險套,驗出他的指紋,警方也依性侵、謀殺和毆打等罪名將他送辦。

據《CBS Baltimore》報導,哈文涉嫌毆打、性侵又殺害83歲阿嬤尼爾(Dorothy Mae Neal)遭警方逮捕。尼爾的朋友Eartha Davis戴維斯說,因為很久沒有看到她,越想越不對才報警,警方也隨即前往她的住處查看,現場殘破不堪、檯燈和門都沾滿了血,最後發現她倒臥在乾掉的血泊中、臉和四肢都受傷,送醫幾個小時後不治身亡。

公訴文件中還指出,現場留有一個用過的保險套,證明上面的指紋是哈文的,全案才因此曝光。

一位尼爾的朋友在她的葬禮上表示,她是ㄧ位充滿愛心和富有同情心的女人,也是教會的傳教士,卻慘遭殺害。然而惡劣的嫌犯哈文遭逮後,告訴警方他不認識尼爾,後來又辯稱有幫她倒垃圾,但仍不承認犯罪。

巴爾的摩警察局發言人史密斯表示,往年從未見過在一個月內發生30起兇殺案,哈文也是今年起在巴爾的摩市被指控謀殺最年輕的人。根據當地法律,青少年涉嫌謀殺將視為成年人被指控,若罪名成立恐面臨終身監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