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銀行員傳出浴照色誘 上司「超困擾」爆氣指控她

正妹銀行員傳出浴照色誘 上司「超困擾」爆氣指控她。(圖/翻攝自大陸微博)

▲飽受性騷擾的男上司,在網路上爆料女銀行員行徑。(圖/翻攝自大陸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金融業近來傳出震撼醜聞,一名寧波邢姓行長近來爆料,有正妹銀行員想用「美人計」自願獻身,還頻傳出浴照等淫穢照片想要色誘他,讓他不堪其擾才會公開舉報女下屬惡行。

這名邢姓行長18日舉報,性騷擾他的女銀行員就是中信銀行蘇州工業園區金雞湖支行的薛宇歆,在與對方合作期間,女子向他抱怨,自己時常被金雞湖支行的宋小路行長為難,所以想要跳槽到寧波銀行,當時身邊便有人警告不要招惹薛女,但他因為缺人,沒多想便答應。

邢男控訴,薛女成為下屬後,為了達成目的頻頻想辦法色誘,除了肢體碰觸,開車時對他毛手毛腳,深夜還會發性感照片,在日本期間,還發了多張洗澡照片給他,由於尺度很大,他只在朋友圈分享了其中一張照片,結果對方雖然沒有色誘成功,但目的達成後,原公司願意用更高的價錢聘請,便又回到原公司上班。

有網友爆料,薛女其實沒有離婚,和丈夫劉男有一名小女兒,對方雖然知道她在外面的行為但還是強硬護妻,也在朋友圈內指控邢男「惡意毀謗,散播造謠事宜,已交由警察立案處理。」知情人則稱,邢男之所以特地在網上爆料,是因為家人有意見,才會發文避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