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每天只吃蘋果、香蕉」憔悴剩17KG 醫:你可以演殭屍

▲▼俄羅斯26歲女子凱拉金娜(Kristina Karyagina)患有厭食症,體重僅17公斤,她多年來只吃切碎的蘋果與香蕉。(圖/翻攝自IG/marynova888)

▲凱拉金娜逐漸康復中。(圖/翻攝自IG/marynova888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俄羅斯26歲女子凱拉金娜(Kristina Karyagina)患有厭食症,體重僅17公斤,她多年來只吃切碎的蘋果與香蕉。醫師則警告她,若她再不接受治療,1年內可能會死亡,為了改變病患的心態,甚至詢問凱拉金娜有沒有考慮在恐怖電影中扮演殭屍。

《每日郵報》報導,凱拉金娜高中時停止了正常的飲食習慣,她的體重比曾因厭食症而死亡的人還輕。俄羅斯實境秀女星科克諾(Maria Kokhno)則發布了一段凱拉金娜的影片,並為這位骨瘦如柴的病患籌到一筆費用,讓凱拉金娜能前往西部接受治療。

事實上,科克諾也曾為厭食症所苦,「我知道那種情況,有人把飯放在你面前,但你卻不能吃,即使你意識到快死了,仍無法進食。」她邀請認識的醫師戈蘭(Yan Goland)診斷凱拉金娜的情況。

近期的看診中,戈蘭為了改變凱拉金娜對疾病的態度,他詢問,「你有沒有考慮過出演恐怖電影,也許是殭屍?」凱拉金娜現在已經可以吃蘋果與香蕉以外的食物,她品嘗著穀物製成的粥;她的母親說,「我看到女兒在吃卡莎(編按:用水或牛奶煮熟的穀物),我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之前她只肯吃蘋果、香蕉與水跟果汁。」

不過,醫師的「殭屍言論」引來網友評價兩極,有人認為這樣的說法太傷人;但也有民眾相信,唯有透過自嘲的方式,才能讓凱拉金娜願意繼續前進。科克諾在先前上傳的一段影片說,「今天,是凱拉金娜從去年來第一次吃(別的)東西,她現在知道一切都有希望,這非常重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