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遇晴遭性侵勒斃「校方冷處理」 媽媽:每晚都睡不著覺

▲▼張遇晴生前與媽媽合照。(圖/翻攝自微博)

▲張遇晴跟媽媽感情很好。(圖/翻攝自微博,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現在女兒走了,每天晚上我都睡不著覺,後半生連個說話的人都沒有了……」談起6月在理髮廳遇害的女兒張遇晴,譚媽媽指出,雲藝校方一開始承諾協商,但一個多月過去,對於是否賠償、賠償多少,始終都沒有正面回應,最近更是採取躲避處理,並否認曾經承諾協商解決。

24歲美女演員張遇晴6月無故失蹤,隔天屍體被發現在校內的一條小河流旁邊,嫌犯為校區內理髮店的黃姓老闆,黃男聲稱是因為消費糾紛憤而殺人,但事隔3個月後,案情出現大逆轉,原來是黃男見死者貌美,竟先將勒斃後性侵得逞,再拿腐蝕性液體毀容,手段相當慘忍。

譚媽媽憶述,6月15日接到女兒失蹤的消息,當時她人在湖南,過沒多久就收到一封簡訊,內容大意是「我今天在後院洗頭髮,一出門就把手機摔壞了,現在還在修,你幫我轉告他們一下,不跟你說了,修好了再聯繫。」

看到簡訊後,譚媽媽直覺不像女兒語氣,覺得事情不妙,隔天從長沙出發到昆明。她聽到嫌犯說兩人是發生消費糾紛才引發殺機時說,「她平時是很斯文的一個人,從小到大幾乎沒和人吵過架,女兒賺錢不少,怎麼可能因為這點辦卡錢跟人家起衝突?」

▼張遇晴今年24歲,原本有著美好前途。

張遇晴遭勒斃,理髮廳老闆認早想動手。(圖/翻攝自微博)

譚媽媽還說,女兒遺體打撈上來時自己沒有看到,但聽學校裡同學說她的身體是赤裸的,裝在一個很大的皮箱裡。她分析,理髮店一樓很狹小,外面是馬路,下午四點多人來人往的,即便發生衝突,女兒也有呼救和逃生的機會,女兒很可能是在洗頭時反抗不成,才被兇手殘忍殺害。

「警方只告訴我們女兒死亡的直接結論,是被兇手堵住嘴和鼻子,然後掐脖子窒息致死的。而兇手是否存在性侵的情節,警方沒有告知。」至於事隔3個月才發現張遇晴是慘遭性侵殺害,主要是因為理髮店處於監視器死角,家屬認為學校對商舖也沒有盡到監管和把關責任。

對於受害者家屬請求賠償一事,雲南藝術學院認為理髮廳是科茂公司引進,擁有自主管理權,校方無責,而科茂公司則始終未公開回應。譚媽媽說,雲藝校方一開始承諾協商解決,但一個多月過去,對於是否賠償、賠償多少,始終都沒有正面回應,「雲藝是女兒的母校,現在這樣的態度,自己太寒心了!」

陸媒記者透過電話和短信聯繫雲藝一位和譚女士接觸的副校長,但截至發稿時仍未獲對方回覆。​​​​

▼家屬認為學校對入駐業者也沒有盡到監管和把關責任。

張遇晴遭勒斃,理髮廳老闆認早想動手。(圖/翻攝自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