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女搞失蹤 租屋處驚見「另3具女屍」 意外扯出集體自殺案

▲▼命案,殺人,死者,鑑識小組,命案現場。(圖/達志/示意圖)

▲警方原本只是要調查失蹤女子行蹤,沒想到竟在住處內發現另外3具女屍。(圖/達志/示意圖)

記者王佩翊/編譯

日本福岡縣北九州市小倉北區20日發生一起疑似集體自殺事件,警方接獲一名女性失蹤之報案,便找上該女住處,沒想到竟在屋內發現該女遺體,此外,還有另外3名女性也一併陳屍於屋內。警方在屋內尋獲已經燃燒完畢的炭火,初步判斷為集體燒炭自殺,至於詳細案發經過則仍需調查。

根據《朝日新聞》報導,福岡縣警察署小倉北署20日凌晨3時10分左右,接獲一名婦人報案表示,聯絡不上女兒,希望警方能幫忙確認女兒的安危。警方雖然馬上出動前往該女住處,但由於大門上鎖,不得其門而入,因此等到上午9時物業公司上班後,才偕同物業公司一同進入屋內。

警方進入屋內後赫然發現,女屋主死亡燒炭自殺,早已死亡多時。除了屋主外,警方也在屋內發現另外3具女屍,疑似是與屋主同時身亡。而在4人陳屍處旁則有燃燒完畢的炭盆,因此警方初步研判,4人應該是集體燒炭自殺。警方也表示,詳細死因與4人身分仍須經過詳細調查才可以釐清。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