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胖哥用「蘿莉音」騙男生掏錢 警訊中「變聲」驚呆警察叔叔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安徽省蚌埠市警方近日破獲一起詐騙案,朱姓嫌犯註冊多個微信號,在網路上利用「蘿莉音」廣交男友,3個月詐騙30多次,涉案金額超過6萬元人民幣(約新台幣27萬元)。警方後來發現這名「蘿莉」竟是男兒身,還在偵訊室還原變聲過程。

根據《澎湃新聞》報導,蚌埠市一名李姓男子近日報案指出,他7月份在微信上認識女網友朱婷婷,一開始只是聊天而已,但聽到對方軟綿綿的「蘿莉音」後,不小心放入感情,兩人便在網路上互稱男女朋友,後來約了婷婷好幾次,但都被拒絕,要他先轉2000元買新衣服才肯見面。

李男前前後後轉了約7000元的紅包給小女友,沒想到最後還是被放鴿子,後來他仔細回想,每次說要視訊都被拒絕,越想越不對勁,覺得自己可能被詐騙,隨即向警方報案。警方根據被害人提供的線索,最終將婷婷逮捕到案,這一幕讓李男超心碎,網聊這麼久的女友竟是個男人。

警方要求嫌犯在偵訊室用「蘿莉音」還原詐騙過程,由警方扮演被害人,只見朱男輕輕鬆鬆用女生的聲音說出「在幹嘛呢」、「忙不忙阿」、「吃飯了嗎」、「我吃完了」,讓在場的員警都嚇傻了眼。

▼蘿莉聲音成功擄獲男網友的心。(圖/翻攝自澎湃新聞)

▲▼蘿莉聲音成功擄獲男網友的心。(圖/翻攝自澎湃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