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3年為心愛迷你馬復仇! 阿嬤一槍擊斃3.6公尺短吻鱷

等3年為心愛迷你馬復仇! 阿嬤一槍擊斃3.6公尺短吻鱷。(圖/翻攝自Scott Hughes的臉書)

▲等了3年,阿嬤竟然一槍就擊斃鱷魚。(圖/翻攝自Scott Hughes的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德州一名73歲阿嬤為了幫迷你馬報仇,3年來一直在等待吃掉她愛駒的短吻鱷再次出現,結果近日成功將「兇手」一槍斃命,該條鱷魚長達3.6公尺、重263公斤,剽悍的行徑讓人驚呼,千萬不要隨便惹怒阿嬤。

73歲的科克倫(Judy Cochran)除了是一名阿嬤,也是利文斯頓(Livingston)市長,17日當天她在會議中突然接到女婿來電,通知她用浣熊做的誘餌成功誘捕到了短吻鱷,她立即為此停止會議,接著便拿起步槍趕到現場。

科克倫表示,「鱷魚頭部中了一槍便死去,通常牠們會在死前做死亡翻滾,一圈又一圈不停地翻身,但這次沒有」,原來她並不是沒事找鱷魚麻煩,而是因為所養的一隻迷你馬在3年前被吃掉,所以一直在等待機會想要親手將鱷魚送上西天。

科克倫所居住的波爾克縣,是少數允許擁有執照獵人可以合法獵鱷的地方,每年9月10日至30日是獵鱷季,一年中只有這20天可以合法獵鱷,她表示,會妥善利用鱷魚遺體,鱷魚頭部和尾部會作成標本擺在辦公室,皮革用來做靴子,肉也會吃掉,絕對不會隨意浪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