贈獎/獲得皇上寵幸就靠這個了! 快來參加活動抽《延禧攻略》影視版小說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延禧攻略》套書及劇照。(圖/新經典文化提供)
▲《延禧攻略》劇照。(圖/新經典文化提供)

乾隆六年,魏瓔珞為追查姊姊死因,下定決心入宮。偌大的紫禁城內,下至宮女,上至妃嬪,為攀權彼此構陷的戲碼不時上演。性格剛烈的她不主動惹事,卻也從不怕事,一次次機智解圍,更有仇必報,要欺侮她的人加倍奉還。為接近可疑對象富察傅恆,她巧計進入長春宮,卻沒料到從蓄意接近、不斷刺探,直到動了真心,她與傅恆間的情愫日益升溫,更不自禁地將眼前這位教她讀書寫字的美麗皇后視若親姊,比為師傅。


魏瓔珞寧折不曲的性格令富察皇后疼惜,卻也憂心忡忡,諄諄善誘終不能軟化她為姊姊復仇剛硬的心。同時,後宮爭鬥越演越烈,先是皇后墜樓昏迷,後是高貴妃薨逝,皇家的厄運接連不止……一場大火帶走皇后拚性命產下的孩子,重重打擊下,她決心不再做世人眼中的皇后,從角樓一躍而下去尋找失喪的自由,也把魏瓔珞生命中第二個姊姊給生生帶走。


富察皇后崩逝後,魏瓔珞本想餘生守著供像,不再摻和後宮的爾虞我詐,卻發現皇后的自戕背後竟是一連串陰謀。為了復仇,她必須再次進宮,但這一次,她要拿到更多籌碼──成為皇上寵妃!魏瓔珞用盡巧計,牢抓乾隆的心,眾嬪妃誰能忍受她獨佔聖寵?她和傅恆的那段舊情,猶如刺扎在乾隆心頭,會成為她最大的阻礙嗎?她心中真正所愛,是甘心默默守護的他,還是眼前萬人之上的他?

▲▼《延禧攻略》套書及劇照。(圖/新經典文化提供)
▲▼《延禧攻略》影視小說套書將於下週一(9/17) 開始預購、10/3 正式上市。(圖/新經典文化提供)

▲▼《延禧攻略》套書及劇照。(圖/新經典文化提供)


===參加活動!送你《延禧攻略》影視小說套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活動時間:9/20(四)至 9/25(二)中午 12:00

◎活動辦法: 請在FB活動貼文下方留言回答:  想看《延禧攻略》影視小說套書的理由?

立即前往活動貼文參加活動↓↓↓↓↓↓

◎得獎獎項:

《延禧攻略》影視小說套書(一組) 共五組 

◎得獎公布:9/25 〈二〉14:00公布於本活動頁面

◎領獎方式:

1.得獎人請臉書私訊ETtoday星光雲粉絲團,留言寫下贈獎項目提供真實姓名、手機號碼、地址(含郵遞區號),同意ETtoday合理使用個人資料於活動之用,活動小組收到資料後會盡快將贈品寄出,逾時回覆將喪失得獎資格,票券作廢處理。

2.本活動因故無法進行時,主辦單位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活動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ETtoday新聞雲 娛樂中心電話:02-5555-6366#7008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重陽路72號1F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