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年後月台上目擊性侵犯 她驚呆且開始大叫!

▲犯案示意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54歲的懷特(Antonio White)在2007年趁一名熟識的女鄰居要去搭地鐵途中,藉機以搭便車為由載至廢棄房舍內加以性侵,事隔6年,他在月台上被該名女子指認出來,最後被法院判處終身監禁。亞特蘭大富爾頓縣(Fulton)地區檢察官豪爾(Paul L. Howard, Jr)表示,受害女子當時嚇呆了,隨後開始大叫,直到警察逮捕那名性侵犯。

檢察官指出,這件事情發生在2007年,受害女子徒步準備去搭地鐵,「懷特問受害女子要不要搭便車,因為彼此是老鄰居且很早之前就認識,所以女子就搭上了懷特的車。」懷特沒把受害女子載回家,反而帶到了一間廢棄的屋子,性侵她的同時用槍指著說,「閉嘴,不然我就殺了你!」

2013年10月,當時受害女子正在亞特蘭大MARTA五號車站等車,剛好目擊到了這名性侵犯,這是女子從事發6年後第一次看見嫌犯,她當時嚇呆了,開始大叫:那個男人就是6年前性侵我的犯人!聽到了她的求救哭聲,MARTA車站公司警察到場逮捕了懷特並將他轉送給亞特蘭大警方。

懷特被逮捕後,警方調查後發現他在1983年到2008年間也犯了多起性騷擾案件。同時也有性侵與強盜的前科,先前才剛認罪一起性暴力案件。

在這6年期間,遭到懷特毒手的受害女子一直很懷疑嫌犯是否有被抓到,也不知道嫌犯的真名,但她沒有向警方報案,只有跟家人與朋友說過此事而已。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