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女精神病患求醫「慘遭淹死車廂內」 同車員警卻先逃!

▲▼ 級颶風「佛羅倫斯」(Hurricane Florence)。(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 颶風佛羅倫斯(Florence)帶來嚴重洪災,有兩名精神病患活活淹死。(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颶風佛羅倫斯(Florence)重創南、北卡羅萊納州,帶來嚴重洪災,死亡人數目前攀升至37人。當警消單位奮力搶救之時,卻傳出有兩名精神病患活活淹死的事件。然而,當時負責運輸的兩名員警卻安全逃出,還聲稱病患遇難的原因是「安全帶卡住」,引發外界質疑。

據《紐約時報》報導,來自南卡羅萊納州的43歲女子葛林(Nicolette Green)患有思覺失調症(Schizophrenia),因近日的洪水無法接受治療。18日上午,她終於在大女兒蘿西(Rose)的陪伴下前往平常會去的輔導療程,當天新的治療師卻要她轉到2小時路程之外的醫院。19歲的蘿西憶述,兩名運輸人員當時拿著手銬,但不確定是否有將母親上銬。

當晚,載著葛林和另一名女精神病患紐頓(Wendy Newton)的小巴士沉沒在皮迪河(Pee Dee River)中,兩人不幸罹難。家屬非常不可置信,為何當局會讓這兩位無法保護好自己的女人在路邊淹死?紐頓的女兒質疑,為何員警當時堅持要離開安全、乾燥的地方,開往已知正在淹大水的區域,「我覺得整件事情很詭異。」

報導指出,南卡羅萊納州執法單位正在調查此案,涉案的兩名員警分別為,有6年資歷的畢紹普(Joshua Bishop)和擁有10年資歷的佛陸德(Stephen Flood)。兩人目前遭到停職調查。

佛羅倫斯帶來的超大豪雨,行進速度又相當緩慢,讓水位急速升高,許多民眾因此受困,而強風豪雨也讓救難行動更加困難。北卡羅來納州州長古柏(Roy Cooper)先前表示,暴風雨嚴重侵襲該州好幾天時間,當地面臨如城牆般高的大水,威脅海岸、河流、農田以及大城小鎮。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