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跟灰狼分手!巴特勒要求交易 尋求5年大約最心儀快艇

▲湯斯還未與灰狼簽延長合約與巴特勒有關?(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傳出巴特勒要求灰狼交易他。(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今夏遲遲沒回明尼蘇達,傳出與灰狼當家中鋒湯斯(Karl-Anthony Towns)不合的巴特勒(Jimmy Butler),台灣時間20日被爆出要求球隊將他交易,他希望能找到一個願意開出5年至少1.9億美元大約給他的新東家,名記者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披露,他最想加盟的隊伍是洛杉磯快艇。

《The Athletic》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近日在節目上爆料,巴特勒與灰狼的關係充滿不確定性,雙方本周將進行關鍵會談,可能也是最後一次的對話。美國《ESPN》報導,與恩師席波杜(Tom Thibodeau)在洛城面談後,巴特勒明確表示新賽季沒有意願繼續披明尼蘇達戰袍,希望能夠被交易到一支「大市場」球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沃神」披露巴特勒最心儀的新東家是快艇,快艇有能力在明年夏天一次簽下2名「頂薪球員」,能與另一名大咖球星搭檔讓這位29歲後場好手十分心動。另外,紐約尼克和布魯克林籃網也是他願意效力的隊伍,還有剛確定當家球星韋德(Dwyane Wade)將回歸的熱火可能也有意願追求他。

查拉尼亞表示,巴特勒一直渴望能在洛城打球,當他2015年恢復自由身時,就曾考慮過此事。消息來源透露,快艇和籃網可能會有追求巴特勒的動力,但尼克整個夏天都很堅定,強調不會為了能夠直接簽下某個球星付出球隊資產。

巴特勒上季離開效力了6季的公牛,來到明尼蘇達與恩師席波度重聚,雖受到右膝半月板傷勢影響,整季僅出賽59場,仍繳出場均22.2分、5.3籃板和4.9助攻的優異數據,他在例行賽最後3戰復出,火速恢復狀態率隊拿下關鍵的3連勝,是灰狼能在睽違14年後重返季後賽的功臣之一。

▲湯斯還未與灰狼簽延長合約與巴特勒有關?(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湯斯還未與灰狼簽延長合約與巴特勒有關?(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關鍵字: NBA灰狼巴特勒湯斯席波度公牛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