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野辭2公職專心輔選 柯P酸:那陳菊也辭總統府秘書長

▲▼柯文哲宗教團體表揚。(圖/記者呂佳賢攝)

▲柯文哲。(圖/記者呂佳賢攝)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選定競選總幹事由李遠(小野)出任,但因李當時身負台北市文化基金會董事長、台北市影視音實驗教育機構校長二職,被外界質疑有行政不中立;而本定調透過請假的方式解決,但仍擋不住各界質疑,李遂於19日起辭去文化基金會董事長及台北市影視音實驗教育機構校長二職,專心選務工作。對此,柯文哲20日南下高雄演講前受訪表示,這樣是不是每個陣營都要比照辦理,「那陳菊也要辭掉總統府秘書長,她不是蘇貞昌的總幹事嗎?」

談到小野被迫請辭,柯文哲酸,是不是每個陣營都要比照辦理?那這樣子海基會副祕書長姚人多也可以辭了,總統府祕書長陳菊也可以辭了,「陳菊不是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的總幹事嗎?大家應該要用同樣的標準。」

另外,柯文哲也讚小野很「古意」,人家說了我們就做;還說小野老師本來就比較好,他自己說不要造成困擾。柯還爆料,小野擔任文化基金會董事長不支薪外,出任總幹事也沒領薪水。

媒體追問,小野請辭會不會樹立「典範」?柯文哲說,那就快模仿啊,模仿得還要像,而且快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