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強生奶粉全台大缺貨!官方聲明稿:11月供應恢復正常

▲▼美強生奶粉驚傳全台缺貨。(圖/翻攝美強生官網)

▲美強生奶粉驚傳全台缺貨。(圖/翻攝美強生官網)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知名奶粉品牌美強生傳出全台大缺貨,對此美強生發出聲明解釋。

有鄉民在批踢踢上發文指出,美強生優生水解一號奶粉買不到,跑了10多家藥局、嬰兒用品店才勉強買到2罐,各大連鎖婦嬰用品區也都是缺貨。其他鄉民推文指出「我聽到最扯的是明年才有貨。好擔心是不是奶粉有問題」、「斷糧媽媽+1,還好有媽咪po文,不然還傻傻以為都有貨」、「今天打給客服也說缺貨,打算要換奶粉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美強生聲明稿。(圖/翻攝美強生官網)

▲美強生聲明稿。(圖/翻攝美強生官網)

對此美強生在官網上發聲明表示:「近期美強生部份產品供貨延遲,造成不便,美強生深表歉意。」聲明中指出,美強生在台灣市售產品為荷蘭原裝進口,因荷蘭工廠生產排程及供貨延遲,目前部分品項供應受到影響:包括優生A+全護系列親舒消化部分水解蛋白配方奶粉、優生A+L.F.全護系列無乳糖配方奶粉兩款產品,「目前我們預計11月產品供應能恢復正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