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3D列印手槍」發明人遭控性侵!援交16歲少女…竟逃至台灣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德州3D列印手槍發明人威爾森(Cody Wilson)涉嫌援交、性侵一名16歲少女,事後付給少女500美元(約新台幣1萬5000元)。奧斯汀警方以性侵之名展開通緝,調查發現,威爾森最後一個停留位置位於台北,目前正透過國際組織把他遣送回美國。

▲▼3D列印手槍發明人威爾森(Cody Wilson)。(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3D列印手槍發明人威爾森(Cody Wilson)。(圖/達志影像/美聯社,下同)

美國德州警局召開記者會表示,今年30歲的威爾森違法販售他發明製作的3D列印槍枝藍圖,導致已被多個州政府控告。一名輔導員8月22日通報,威爾森8月15日與一名16歲少女在德州奧斯汀一家旅館發生性行為,並支付500美元(約新台幣1萬5000元),但德州的合意性行為年齡必須年滿17歲。

根據調查紀錄指出,威爾森透過「SugarDaddyMeet.com」甜心爹地約會網站認識少女,化名「Sanjuro」與少女聊天,接著兩人在奧斯汀的咖啡店會面,再去旅館開房間,進而發生性關係。監視器畫面確定威爾森開的房號和少女指稱的房間相同。

警方以性侵罪名對威爾森發出逮捕令,調查卻發現威爾森最後的位置在台灣,人疑似就在台北,似乎是在得知被逮捕後就馬上飛台灣,「不知道為什麼他去台灣,但我們已展開調查,威爾森過去有不少商業出差的紀錄,我們也偵訊過受害女子的性侵過程。」

另外,威爾森發明的3D列印手槍藍圖也可能讓重罪犯和恐怖分子輕易取得列印無法追蹤的塑膠手槍,也引起州政府控告,更遭美國國務院違反武器出口要求下架販售,變成一名爭議人物。不過報導也指出,台灣與美國之間並無引渡條款。

▲▼3D列印手槍發明人威爾森(Cody Wilson)。(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Commander Troy Officer with APD's Organized Crime Unit provides media briefing regarding sexual assault charges against Cody Wilson. Wilson has not yet been taken into custody. He was last known to be in Taipei but did not show up for his flight back to the U.S. #AustinPD #Safety #CodyWilson

Posted by Austin Police Department on Wednesday, September 19, 2018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