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費里曼2分砲重擊紅雀 勇士國東區封王魔術數字剩6

▲勇士隊主砲費里曼(Freddie Freeman)。(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勇士隊主砲費里曼(Freddie Freeman)。(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位居國聯東區龍頭的勇士20日主場迎戰紅雀,主砲費里曼(Freddie Freeman)單場3打數3安打表現,含一發兩分砲,貢獻3分打點,幫助勇士終場以7比3擊敗紅雀,封王魔術數字只剩下6場,即將自2013年後再次登頂國聯東區。

費里曼出色的打擊表現,幫助球隊中止4連敗,他賽後表示,「我知道我們非常需要這一勝,過去幾天我感到球隊有些不同,我認為今天這一勝對球隊來說,是一個巨大的動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過去勇士18場主場比賽只贏了4場,這場勝利讓封王魔術數字來到6,在國聯東區領先費城人6場勝差,接下來勇士繼續於主場與費城人展開4連戰,結束這次最後的主場例行賽,將做客大都會和費城人主場。

費里曼前陣子歷經大低潮,8月16日至9月7日的22場比賽中,打擊率僅.195,攻擊指數.584,這位全明星一壘手坦言這段時間自己失去了某些東西,但過去11場比賽他用球棒宣告終結低潮,打擊率高達.405,包括擊出2發全壘打,給予勇士極大火力支援。

在打線火力支援下,勇士22歲潛力先發圖桑(Touki Toussaint)壓制住紅雀,主投5.2局被打5支安打失2分,送出8次三振,拿下本季第2勝。至於吞敗的紅雀隊目前在國聯中區落後小熊6場,暫居國聯外卡第二席位,洛磯隊則是以1場勝差緊追在後。

▲亞特蘭大勇士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勇士國東區封王情勢大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勇士紅雀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