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試防彈背心往自己腹部開槍 傻男笑容凝固癱倒掛了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烏克蘭男子多莫維伊(Domovoi)為了測試防彈背心的功能,穿上後自己拿著手槍朝腹部射擊,下一秒隨即癱軟跪下,摀著腹部表情相當痛苦,一開始旁邊的同伴還以為是在開玩笑,等到發覺情況不對勁將人送醫時已經來不及了。

影片中,多莫維伊身上穿著一件頗有厚度的防彈背心,右手則拿著一把斯捷奇金(Stechkin)半自動手槍,他將手臂伸到最長並將槍口朝向自己,接著扣下扳機,子彈擊發時還冒出一陣白煙,而他整個人稍微往後退了一步,接著用左手摀住腹部慢慢跪下,最後脫掉背心癱坐在地。

自殺 自盡 舉槍 舉槍自盡 自殘 

▲多莫維伊想測試防彈背心,卻把自己的命給賠上了。(示意圖/達志影像,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一旁的同伴看到多莫維伊的舉動,起初還以為是在開玩笑,後來大家漸漸意識到情況好像不太對勁,這才有一個人大喊「他看起來快死了」,一群人急忙停止拍攝衝過去關心傷勢;不幸的是,他最後仍因傷重宣告不治。

不過,有當地媒體指出,多莫維伊所穿的防彈背心並未被射穿,卻仍造成憾事。對此,軍事專家布拉特斯科夫(Mikhail Bratskov)解釋,這是因為死者是在近距離自轟,就算子彈沒有射進身體,巨大的衝擊力也會損害甚至壓碎內臟,進而導致死亡。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