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形名醫性騷美女護理師! 診間問「幫我生小孩?」判賠25萬

手術,開刀。(圖/達志/示意圖)

▲ 整形名醫遭控性騷擾。(圖/達志/示意圖)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被網路部落客封為「美體雕塑達人」的醫美診所丁姓院長,被指控對外型亮眼的護理師性騷擾,判賠25萬元。

根據判決書指出,在2015年時一位外型亮麗的女護理師到丁姓醫師的診所做醫美手術,術後回診時丁姓醫師竟然問她「要不要為他生小孩」,並透露以每月5萬元包養女護理師,讓女護理師強烈感受到性冒犯及不適。

判決書指出,丁醫師除了詢問要不要為他生小孩以外,還問女護理師「要不要做小的?」並說一個月只有一天可以陪她,希望女護理師不要爭風吃醋,也不要告訴老闆娘。

對此女護理師覺得遭冒犯,事後丁醫師還不斷撥打電話給女護理師,讓女護理師不堪其擾提告,台北地院審理後認定丁醫師有性騷擾行為,判決需賠償25萬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