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雪豹突跳下…嚇壞放鬆豹媽媽!神同步「大字跳」萌爆網:母子默契

▲雪豹母子神同步,萌爆多數網友。(圖/翻攝自gabeupinyourhead Instagram)

▲雪豹母子神同步,萌爆多數網友。(圖/翻攝自gabeupinyourhead Instagram)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你有看過這種超可愛的雪豹嗎?一名網友在Instagram上貼出這對可愛的雪豹母子,雪豹媽媽原先好好地趴躺著休息,小雪豹不知怎麼著就從崖壁上跳下來,想找媽媽玩,沒想到媽媽一恍神就突然被孩子下了一大跳,母子倆「神同步」跳了起來,讓網友們紛紛留言:「超療癒!果然是母子!」

常在Instagram上分享大自然動物和生活樂趣的加爾薩(Gabriel Garza)先前至美國麻州石頭動物園(Stone Zoo)遊玩時,意外拍下這個畫面。透過影片可以看到,可愛的小雪豹原先只是在崖壁上觀察媽媽,接著興奮地跳下來,想找媽媽玩。

沒想到雪豹媽媽根本就沒有注意孩子的舉動,看著有不明物體從天而降,媽媽根本嚇壞,直接「大字跳」彈離地面,媽媽的動作和小雪豹跳下來舉止幾乎一模一樣。

影片曝光後,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天啊超萌」、「這影片我大概看了10次」、「雪豹根本就是大貓咪呀」、「好可愛的兩隻大貓咪」、「萌死我了」、「看得出來是母子」、「哈哈哈完全神同步欸」、「真的好喜歡貓科動物」、「媽媽嚇得跳超高」、「要去收驚了」、「超可愛」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