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閨蜜介紹男友想分手 富家鋼琴女師教室中遭割頸亡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安徽合肥22歲的彭姓女鋼琴老師透過閨蜜介紹認識朱姓男友,但交往不到1個月就因為錢、個性等問題頻頻發生爭吵,甚至受到恐嚇「敢分手就殺了妳」,為了家人以及自己的安危苦撐將近1年,沒想到卻在出國留學前在教室上課時被割喉,當場死亡。整起事件也在網路上引起網友熱烈討論,還有人猜測這一切幕後的主使者有可能就是那位閨蜜。

閨蜜介紹恐怖情人,鋼琴女師遭割頸亡。(圖/翻攝自微博/合肥被害鋼琴老師家屬)

▲長相清秀的彭女出生名門,個性十分單純。(圖/翻攝自微博/合肥被害鋼琴老師家屬,下同)

彭女的家人在收到噩耗後既氣憤又難過,事後乾脆在微博創立帳號專門解釋整起事件,希望能替死去的家人討回一個公道;原來,死者與26歲的朱姓男友是在2017年透過大學同學介紹認識,對方謊稱自己曾參加反恐作戰,身體受傷經過整形看起來比較嚇人,讓涉世未深的她聽了相當欽佩,兩人很快就墜入愛河。

然而,交往才1個月朱男就逐漸露出本性,不僅伸手討錢還動不動恐嚇要「敢分手就殺了妳」、「炸死妳全家」,讓彭女相當恐懼,自然也不敢再提分手的事,兩人就這樣維持著奇怪的關係將近1年,這段期間她因為壓力日漸消瘦,反而引起家人注意,追問後才知道是惹上恐怖情人,向對方父母求援無效,只好改以出國留學的方式試圖逃開。

閨蜜介紹恐怖情人,鋼琴女師遭割頸亡。(圖/翻攝自微博/合肥被害鋼琴老師家屬)

▲朱男事後還嗆聲,如果不是爸媽攔著,他早就衝去殺死女友一家。

朱男聽到女友爸媽登門要求分手,情緒變得更加激動,最後乾脆在本月9日帶著刀闖進彭女上課的鋼琴教室,朝著頸部一砍當場將人殺死。死者家屬指控,凶手的手指是被強制隊伍一氣之下自己斬斷的,根本就和反恐作戰毫無關係,「好多認識凶手的人私下傳訊息給我們,到底是怎樣的家庭才會教育出如此喪心病狂的人?用假照片騙認識,見面前發一篇受傷的新聞,再說自己是受傷整容,背後到底是多大一個陰謀?」

雖然整起案件目前仍在調查當中,但在網路上已經引起許多不同的討論,甚至有網友質疑,彭女家境好、長相佳,算是出身富家的千金,介紹朱男給她的閨蜜不可能不知道男方是什麼個性,卻還居中牽線,很難讓人不聯想到她也可能牽涉其中或是幫忙設下陷阱。不過,上述質疑的部分僅僅只是猜測,皆未受到官方證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