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落跑留懷孕新娘台上道歉 18歲新郎被罵到上吊女友床邊守護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泰國叻丕府(ราชบุรี)24歲女子Jutathip Nimnual原本要帶球嫁給18歲男友,沒想到卻在婚禮當天被放鳥,整起事件一度鬧得沸沸揚揚。不過,受到逃婚指控的男友疑似因為受不了輿論壓力,在當地時間16日傳出上吊自殺的消息,雖然家人發現得早趕緊將他送到醫院,但人目前還處於昏迷的狀態。

綜合當地媒體報導,Jutathip Nimnual透過電視節目指控,男友Phakin Junjerm在婚禮前一週被發現有秘密情人,她想了想決定攤開來講,沒想到居然獲得「我會娶妳」的承諾,於是開心展開婚禮籌備,結果卻在舉辦前兩天收到「我付不起20萬泰銖(約台幣20萬元)的聘金」的訊息,為了不讓婚禮落空,她還向親戚借錢好不容易籌出費用。

▲▼18歲弟棄孕妻「私奔35歲辣媽」!正宮婚禮哽咽道歉 小三憐憫:很痛吧。(圖/翻攝自Manow Jutathip Nimnual臉書)

▲Jutathip Nimnual與男友的婚事告吹鬧得幾乎全國都知道了。(圖/翻攝自Manow Jutathip Nimnual臉書,下同)

然而,結婚當天(2018年7月22日)新郎卻沒有現身,Jutathip Nimnual穿著一身純白婚紗站在台上,尷尬向前來赴宴的170桌親友說,「新郎跑去找新歡了,對不起,這一場辦不下去」。這段道歉影片在網路傳開,各界都大罵新郎太渣,一度還傳出是女方強迫舉辦婚事,風向變得越來越複雜。

Phakin Junjerm疑似不堪長期受到輿論批評,選擇在本月16日上午上吊自殺;他的父親事後接受媒體採訪時無奈地說,雖然他很快就發現並救下兒子,但人目前尚未脫離險境,希望外界不要再給他們過多的壓力,「他對女友感到非常抱歉。」也有知情人士透露,Phakin Junjerm的35歲新女友其實一直都守照床邊細心照料。

▼小三Amy(右圖)曾在事發之後表達很同情正宮的處境。

▲▼18歲弟棄孕妻「私奔35歲辣媽」!正宮婚禮哽咽道歉 小三憐憫:很痛吧。(圖/翻攝自Manow Jutathip Nimnual臉書)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