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20歲毒少墜樓身亡!與女友大吵爬窗外 39樓摔下雙腳變形

記者柯沛辰、趙永博/新北報導

新北市板橋一名20歲黃姓男子日前涉毒被通緝,不料19日上午與女友激烈爭吵後想不開,爬出39樓住處外作勢跳樓,竟意外墜至4樓露台,導致雙腳嚴重變形,當場沒有了生命跡象。消防獲報到場後,雖緊急將人送醫,無奈仍回天乏術。

根據警方調查,黃男通緝在逃,與女友租屋同居在板橋新埔捷運站共構宅39樓,但19日上午雙方大吵一架後,他竟爬到窗外雨遮上揚言跳樓,不斷隔空對女友喊話道歉。不料過程中,黃男疑似情緒太過激動,最終體力不支墜落,在女友面前重摔4樓露台斃命。

▲▼男子從捷運共構宅頂樓跳下,當場失去生命跡象。(圖/記者趙永博攝)

▲黃男從捷運共構宅墜至4樓露台,當場失去呼吸心跳。(圖/記者趙永博翻攝)

警消獲報趕抵時,發現黃男已無呼吸心跳,立即將人送往市板醫院,但經搶救仍宣告不治。另外,由於女友親眼目睹黃男墜樓喪命,疑似驚嚇過度,被另外送醫觀察。

由於地點位在新埔捷運站4號出口處,當時引起不少路過民眾注意。事後警方清查身分時,女友一度謊報黃男身分,但最後仍查出男方是毒品通緝犯;至於墜樓詳細原因,後續還要進一步釐清。

▼事發的「新巨蛋捷運共構宅」總樓層有46樓,高189.3公尺,是目前全台最高住宅大樓。(圖/記者趙永博攝)

▲▼男子從捷運共構宅頂樓跳下,當場失去生命跡象。(圖/記者趙永博攝)

▼途中救護人員不斷替黃男按壓心臟急救。

▲▼男子從捷運共構宅頂樓跳下,當場失去生命跡象。(圖/記者趙永博攝)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