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智慧家居時代 邑錡推3款新品增添營運動能

▲邑錡董事長陳世哲。(圖/記者姚惠茹攝)

▲邑錡董事長陳世哲。(圖/記者姚惠茹攝)

記者姚惠茹/台北報導

邑錡(7402)旗下自有品牌Brinno搶搭年底全球消費電子銷售旺季,推出縮時攝影專業型TLC 2000系列、應用於智慧家庭監控的高階數位電子貓眼,以及周邊產品ATH-2000防水電能盒,可望成為明年業績成長新動能。

邑錡董事長陳世哲表示,一般的貓眼就是凹凸透鏡的原理,而邑錡今年推出的數位電子貓眼,過去幾年持續熱銷,今年更是切入智慧家庭監控領域,高階版具備Wifi連網功能、6個月長效電池續航力,達3000次啟動、正面清晰的訪客影像,更可以透過行動裝置,達到遠端監控,未來更可望結合智慧鑰匙功能。

此外,數位電子貓眼新品預計今年10月推出,定價為259到299美元,銷售地區以日本及韓國以外全球市場,估可望為明年自有品牌營收比重,從今年4%-5%提升至20%-30%,並且成為未來的營運動能

另外,11月即將上市的縮時攝影專業型TLC 2000系列,較上一代熱賣的TLC 200Pro在體積上縮小50%,還有10月即將推出的周邊產品ATH-2000防水電能盒,可任意搭配Brinno品牌旗下TLC系列新舊各款縮時攝影產品,展延電池續航力長達一年或以上,解決戶外工程需頻繁更換電池痛點,有助於帶動Brinno品牌產品銷售表現。

陳世哲說,邑錡今年9月已經開始在全球知名眾籌平臺Indiegogo做產品上市前的預售暖身,提升全球曝光與行銷推廣宣傳力度,看好Brinno品牌數位電子貓眼銷售,有望隨著全球智慧家庭監控市場規模擴大而同步攀升。

營運方面,陳世哲表示,在創新ODM業務部分,經過2-3年的耕耘,除了Vernier年營收貢獻億元以上的客戶外,今年也加入第2家億元級下單量的美系客戶,將是明年成長動能。

陳世哲指出,去年開始規劃自有縮時攝影IC設計晶片,預計從今年第4季度陸續將自有IC晶片導入產品,目標於2019年上半年完成導入低、中、高階三款晶片,除可加速縮短Brinno品牌新品研發時程,並有助於下降產品生產成本,挹注未來營運成長動能。

▲邑錡董事長陳世哲。(圖/記者姚惠茹攝)

▲Brinno新品,縮時攝影專業型TLC 2000系列、應用於智慧家庭監控的高階數位電子貓眼,以及周邊產品ATH-2000防水電能盒。(圖/記者姚惠茹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