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調僅差陳其邁3% 韓國瑜:精神、體力都來了!

▲▼侯友宜和韓國瑜共同接受網路節目《雲端最前線》專訪。(翻攝畫面)

▲侯友宜和韓國瑜共同接受網路節目《雲端最前線》專訪。(翻攝畫面)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蘋果日報》19日公布委託世新大學的民調顯示,民進黨參選人陳其邁支持率33.8%,僅小勝國民黨對手韓國瑜2.6%。對於民點拉近,韓國瑜說,以前被說民調差距大時,他就很有精神,現在民調接近後,不光精神,連體力都來了。

韓國瑜表示,幾個月前,有些民調說他輸20%、30%,他笑笑;現在民調只差2%、3%,也是笑笑;因為他選擇快樂選舉,快樂地把政見和理想告訴市民,民調僅是參考,贏也好、輸也好,都繼續往前衝,最重要的是讓市民感受到他要做什麼。

被問到民調越來越接近有何感覺,是否會更有精神?韓國瑜笑說,以前民調被說輸20%、30%時,他很有精神在拚選舉,現在民調接近後,不光精神,連體力都來了,現在是精神、體力都有了。

至於陳菊支持者轉而支持他,韓國瑜認為,這有很多原因,可能相信他能拚經濟,能為高雄經濟大幹一場;或是覺得民進黨執政太久,民心思變,想換黨做做看。

陳其邁則強調,不同民調機構,有不同數字,這些都會做為選舉過程的參考,並當作調整選舉節奏和策略的依據,不過最重要還是提出好政策,一步一腳印爭取選民認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