尾田新角手稿曝光!《航海王》新遊戲公開原創故事背景

記者周之鼎/東京報導

萬代南夢宮於昨(9/19)日的東京電玩展展前發表會上,正式公開了《航海王》新作《航海王 尋秘世界》的故事背景以及新的主視覺圖(於宣傳影片最後)。原作尾田老師也特別操刀,為這款遊戲創造了兩個人物。《ETtoday遊戲雲》也與其他媒體訪問到製作人平田玲,談及本次的故事背景。

這次的舞台將在錦玉島,在這之前曾因為爭奪天然資源發生可怕的戰爭,但經過海軍的建設,迅速恢復了往日的繁榮,島上的居民分為兩個派系,歡迎海軍的居民們被稱為「海軍派」過的相當的奢華。另一邊則是崇尚儉樸生活,反對海軍的治理的「反海軍派」,魯夫來到這個島上不小心捲入了衝突,並展開了冒險。而海軍在島的中央建造了一個空中監獄,因此錦玉島也被稱為監獄島。

這次由尾田老師特別繪製的兩個新角色,分別是反海軍派的女英雄「貞德」和監獄典獄長的「艾札克」。製作人平田玲說:「這次有原創角色,也希望航海王廣大的粉絲可以體驗到全新的故事,過往看到的反派都是惡魔果實能力者,這次的艾札克則是科學家,藉由科學獲得很強大的力量,因為科學知識和技術,他們讓海軍以及城市有著很強的科技,必須承認艾札克的科學力幫助了島上很快的恢復了往日榮光,因此他並不是100%的惡人,所以這次的故事將會相當複雜。」

▲尾田榮一郎手稿。

同時平田玲也透露:「貞德會成違反海軍派的領袖也是有一些複雜的原因,雖然說反海軍派的宗旨是要過去的簡單生活,但貞德內心希望的則是可以回到過去島上每個人都是朋友的時候,而玩家扮演的魯夫就是得面對這樣的世界背景。」

平田玲表示,這次跟之前航海王的作品比較不同,過往航海王系列的遊戲都是以很多角色聚集在一起,這次則是以魯夫為主的設計,在以魯夫的視角出發探險,所以玩家並不會使用到其他角色,但草帽海賊團還是會在故事中扮演重要的角色。

平田玲最後也表示,目前遊戲正在努力的開發中,希望讓玩家可以感受到夠多的遊戲內容,遊戲中將有許多支線和主線任務,支線會和草帽海賊團相關,並且劇情也會和主線劇情綁在一起。但也表示原訂在今年發售的《航海王 尋秘世界》確認將延期到明年。製作人說:「這次在台北電玩展和Gamescom都有提供試玩,也有收集玩家的意見,也會對此來做出修正,遊戲中將有很多驚喜,也請大家之後持續關注。」

©Eiichiro Oda/Shueisha

關鍵字:航海王尋秘世界艾札克貞德尾田榮一郎手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