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佛茲遭譏不會投籃 76人總教練布朗:他練15萬顆

▲76人隊佛茲上季因傷只打了14場比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76人隊佛茲上季因傷只打了14場比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陳瑞浩/綜合報導

費城76人隊在上個球季成功的以東區第3的名次殺進季後賽且闖入第二輪,但隊上的兩位選秀狀元西蒙斯(Ben Simmons)與佛茲(Markelle Fultz)在三分線投籃出手次數卻非常慘澹,而兩人也在今年夏天努力加強投籃,就此76人隊教練布朗(Brett Brown)在18日表示,兩位球員均已完成所有投籃訓練,而佛茲甚至投了15萬顆投籃。

西蒙斯與佛茲分別為2016年與2017年的選秀狀元,但投籃一直不是兩人的強項,兩人在上季在三分球的投籃出手次數加總甚至不超過15次,西蒙斯投11中0,而飽受肩傷困擾的佛茲則是投1中0,但兩人也了解自己的弱點並在今年夏天積極訓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76人隊教練布朗在18日在接受ESPN採訪時提到,兩位球員都已經把投籃的項目全數完成,而佛茲在訓練員的陪同之下甚至投了15萬顆投籃,而西蒙斯則在三分線到罰球線肘區域都特別加強訓練。

儘管兩位球員都已加強投籃,但總教練布朗也提到,他認為兩位球員都不會因為投籃而被定義,他甚至希望西蒙斯能發揮他的身材優勢多打禁區,「投籃的確很重要,但我更希望他能夠多打低位,若站上罰球線還可多拿1分,所以他也要多練罰球」。

至於上季飽受神秘肩傷困擾的佛茲,布朗也提到,「他變得很有自信了,神情也改變許多,儘管他有時投籃動作還是會跑掉,但我會盡快糾正他。」布朗也補充到,儘管下一個賽季不一定會有很明顯的成效,但他相信從零開始本來就會有些陣痛,而這兩人也會一起面對。

▼76人總教練布朗(左)希望西蒙斯(右)能加強罰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76人總教練布朗(左)希望西蒙斯(右)能加強罰球。(圖/達志影像)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湖人如願再碰金塊? 詹皇變全力詹:得打「無失誤」籃球

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分組第1闖世界盃16強

富邦悍將擺脫墊底 鋒總不去想:做好該做的事情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