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左膝半月板移除 「球哥」趕不上湖人開季訓練營

▲湖人主控博爾。(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湖人隊二年級生「球哥」博爾。(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陳瑞浩/綜合報導

即將於9月底展開季前訓練營的洛杉磯湖人隊,19日由總教練華頓(Luke Walton)時表示,因7月才進行左膝蓋半月板手術,故隊上的二年級生後衛「球哥」博爾(Lonzo Ball)將會缺席訓練營的五對五全場訓練。

湖人隊總教練湖人隊總教練華頓在接受美媒《Spectrum SportsNet》受訪時提到,因博爾才剛在7月進行左膝蓋關節鏡手術,故球團將「完全不會」催促他回來球隊陣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就此狀況博爾也在8日時曾在自己的節目中《Ball In The Family》提到,他的膝蓋手術是直接將半月板移除,而非修補,他表示,「他們(醫療團隊)原本希望用修補半月板的方式進行,但那需要6個月,若直接移除的話,復原期間將只會需要6週。」而博爾其實在上季球季進行時就曾因膝蓋痠痛而缺席了30場比賽。

20歲的博爾,在菜鳥球季可繳出10.2分7.2助攻6.9籃板1.7次的成績,表現相當全面。如今博爾的膝蓋傷勢,將左右他未來在湖人陣中的發展,若新球季他康復狀況不佳,湖人隊將使用老將朗多取代他先發位置的機會將會大大提升。

▼湖人老將朗多將有可能於新賽季擔任先發控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