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感謝熱刺主帥放踢亞運奪金 孫興慜:要為我的機會做準備

▲▼ 歐冠熱刺vs國際米蘭 ,孫興慜。(圖/路透)

▲歐冠熱刺vs國際米蘭 ,孫興慜。(圖/路透,下同)

記者謝孟儒/綜合報導

效力英超熱刺的孫興慜順利在亞運奪金後歸隊,熱刺主帥波切蒂諾(Mauricio Pochettino)曾說,自己在這件事情上有很大的功勞。對此,孫興慜同意波切蒂諾的說法,「非常感謝主帥,如果沒有他就沒有這面金牌。」並說要為波切蒂諾買禮物。

南韓U23順利在金牌戰擊敗日本,孫興慜在內的20名球員獲得免役資格,此事也受到外界許多討論,孫興慜表示,「免除兵役很重要,但這並不是我贏得金牌的目的,我想要為我的國家創造歷史,拿下亞運男足二連霸,亞運比賽很艱難,很開心能帶著好成績回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波切蒂諾曾在對戰利物浦的賽前提到,「恭喜孫興慜獲得金牌歸隊,我們拯救了一位天才球員的未來,但在這件事情上也有我的功勞,是我冒險讓他去踢亞運,我告訴他:我等著你的禮物。」

▼歐冠熱刺vs國際米蘭 ,艾瑞克森(Christian Eriksen)進球。

▲▼ 歐冠熱刺vs國際米蘭 ,艾瑞克森(Christian Eriksen)進球。(圖/路透)

對此,孫興慜表示,「非常感謝主帥讓我去踢亞運,我在漢堡和漢沃庫森時的主帥沒有放我去,因為如果沒有波切蒂諾主帥,沒有他願意冒險,也沒有這面金牌。」談到自己長途奔波後的疲勞,在身心狀態都已經準備好,「未來幾周就看我能夠上場幾次。」

「我渴望再度穿上熱刺的球衣上場比賽,我為球隊效力3年,可惜我錯過了賽季的4場比賽。」孫興慜提到,「現在的感覺很好,在亞運之後我的處境更好了,但我不能說這是職業生涯中最美好的事情,因為在熱刺還有許多美好的事物。」孫興慜歸隊後在英超對戰利物浦下半場替補上場、歐冠首戰國際米蘭則是先發上場。

「有時候會在替補席上,但我需要為我的球隊和機會做好準備。」至於缺席期間盧卡斯(Lucas Moura)表現出色,兩人在同個位置上有所競爭,孫興慜認為,「我有看到他的比賽踢進很多球,他表現的很出色,競爭會讓球員們變得更好,我也很渴望能夠做些什麼,並在我的位置上踢球。」

▼熱刺主帥波切蒂諾。(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  英超熱刺主帥波切蒂諾(Mauricio Pochettino)。(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昔快艇灌籃王宣布結束14年NBA生涯 葛瑞芬曾飛越一台車暴扣

獅子軍「作客」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

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

太陽有神醫?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遠離假摔者」保健康

韓職電子好球帶「誤審」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球團呼籲改善

王威晨及江坤宇都因傷在二軍 兄弟失去主力三游內野拉警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