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嚇壞寶寶!天上掉下水泥柱 砸進車內駕駛當場傻眼

▲(圖/記者陳凱力攝)

▲39歲邱姓園區工程師,正從園區下班回家路上,開車行經台鐵新莊車站附近,突然遭到不明水泥石塊砸入車內。(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記者陳凱力/新竹報導

臉書社團《新竹爆料公社》晚間有網友PO文,指有駕駛於18日晚間8點左右,開車行經台鐵新莊車站附近,遭到不明水泥石塊砸進副駕駛座內,新竹關東橋派出所表示,確實有收到民眾報案,由於為行進間車輛事故,此案已移往交安組處理,警方會先調閱附近路段監視器,釐清水泥石塊的出處,才能確認是否國賠及責任歸屬。警方表示,當時有兩台車在橋下會車,都同時被石塊砸中,有一台比較嚴重,被石柱砸進副駕駛座,另一台運氣更好,疑似被小石頭噴到玻璃,前擋玻璃僅約蜘蛛狀裂痕,值得慶幸的是兩台車都無人傷亡。

▲(圖/記者陳凱力攝)

▲邱姓駕駛說,目前修車費用初估約10萬元,詳細價格還要等修車廠全面檢查才知道。(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據了解,這名駕駛為39歲邱姓園區工程師,18日晚間8點至9點之間,他正從園區下班回家路上,行經台鐵新莊車站附近,突然遭到外面水泥石塊砸入車內副駕駛座位置,前檔玻璃幾乎整片碎裂,部分玻璃碎片跟著噴進車內,約磚頭大小的水泥石塊就這麼天外飛來一筆的噴進來,邱姓駕駛當場被嚇壞。

邱姓駕駛說,從來沒有遇過這種情況,本來想自己把車子修一修就好 ,後來朋友強烈要求他要報警,就怕之後還有其他受害人,不是每個人都剛好這麼幸運可以逃過一劫,目前修車費用初估約10萬元,詳細價格還要等修車廠全面檢查才知道。

▲(圖/記者陳凱力攝)

▲行進間的車輛遭到不明水泥石柱砸入,邱姓駕駛當場嚇壞。(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警方表示,肇事水泥石柱約20*50公分,說是石柱一點都不為過,此路段台鐵的橋墩約2樓高,這樣的高度一塊水泥塊砸進來,如果副駕駛座有人,一定會有生命危險,也還好當時掉落的位置不是直衝駕駛座,不然駕駛一定有生命危險。另一台「中獎」的車輛也只有前擋玻璃有蜘蛛裂痕,兩台車的駕駛都非常幸運。新竹市警局交安組目前也將調閱附近路段監視器,先釐清相關案情,若確實為橋墩落石,也會在與相關單位釐清是否符合國賠資格及責任歸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