裘德洛《驚奇隊長》黑化反轉!預告洩關鍵⋯網崩潰:他才是大反派

記者洪文/綜合報導

裘德洛(Jude Law)在《驚奇隊長》(Captain Marvel)首次加入漫威電影宇宙,過去外界都認為他是演出「初代驚奇隊長」(Mar-Vell),未料首支預告出來,不少網友看見1個關鍵畫面驚呆,大膽推測他的角色可能是大反派Yon-Rogg。

▲▼《驚奇隊長》劇照。(圖/翻攝自Youtube/Marvel TW)

▲《驚奇隊長》劇照。(圖/翻攝自Youtube/Marvel TW,以下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實裘德洛從未透露自己在《驚奇隊長》的真正角色,僅回答「報導說我是初代驚奇隊長,我不會否認或證實這一點」,而預告當中他看起來的確像是卡蘿丹佛斯在克里人(Kree)特種部隊的指揮官,兩人也穿著同樣的綠色、銀色制服。

不過後面有個「裘德洛表情害怕」的特寫鏡頭,還有預告最後卡蘿丹佛斯換上了紅色、藍色制服,卻是握緊拳頭相當生氣,而眼前的角色看不清楚,但是穿著綠色、銀色制服且臉上是人類的皮膚色,似乎像是裘德洛演出的角色。

▲▼《驚奇隊長》劇照。(圖/翻攝自Youtube/Marvel TW)

因此不少網友大膽推測裘德洛不是初代驚奇隊長(Mar-Vell),而是Yon-Rogg在漫畫中是將外星人帶到地球的指揮官,跟著控訴者羅南同謀恢復戰爭,卻被Mar-Vell處處阻礙。如果他仍是Mar-Vell的話,將與原本的漫畫有很大的不同。

《驚奇隊長》將於2019年3月8日在北美上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