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a Lipa首次台灣開唱 領全場3000粉比中指:我他x的才不管!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全球最夯「英倫危險系性感女聲」杜娃黎波(Dua Lipa)首次來台開唱,她在結束泰國演出後立刻飛抵台灣,台北國際會議中心3000張門票銷售一空,證明杜娃黎波在台灣的高人氣。在演唱安可曲《New Rules》時,杜娃黎波更邀請全場歌迷比出中指,大喊:「我他x的才不管!」(I don’t give a Fxxk!)

▲▼杜娃黎波Dua Lipa在台開唱。(圖/記者蕭采薇攝)

▲杜娃黎波(Dua Lipa)首度在台開唱。(圖/記者蕭采薇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熱愛感受異國文化的杜娃黎波,到每一個國家表演時都會抽空到處逛逛走走,這次到了台灣,當然不會錯過台灣的美食。抵台當晚就到知名小籠包餐廳大快朵頤,貼心的為幕後工作人員慶生,還在台北101前拍照打卡上傳,讓歌迷驚喜不已。白天趁著好天氣,杜娃黎波甚至到台北爬象山,觀賞台北全景,還到了迪化街逛逛傳統小店,更對摺紙藝術充滿好奇心,待在店裡逗留許久。

演唱會一開場,杜娃黎波在布幕後以投影現身,並以《Blow Your Mind》掀開序幕。當布幕落下,杜娃黎波以充滿異國風情的造型登場時,全場尖叫聲破表,起立跟著搖擺。杜娃黎波對台下歌迷們說:「這是我亞洲巡迴的最後一站,你們真的太棒了,這麼多人在這裡和我一起歌唱,謝謝你們。」語畢還請歌迷們打開手機內的手電筒,她說:「我想看清楚你們的樣子。」

▲▼杜娃黎波Dua Lipa在台開唱。(圖/記者蕭采薇攝)

▲杜娃黎波(Dua Lipa)首度在台開唱。(圖/記者蕭采薇攝)

與上一輪亞洲巡演相比,這次演出的舞台規模大升級,不只增加許多道具台讓舞台效果更豐富,更自帶舞者,提升可看度和精采度。和舞者在台上一連帶來多首熱歌勁舞,不時還站上道具台扭腰擺臀,搭配慵懶充滿磁性的中低音,集健康與性感於一身,令人見識到杜娃黎波風靡全球的舞台魅力。此外最新性感舞曲《Electricity》更是首次在演唱會中現場演出,可說是獻給台灣歌迷最大的禮物了。

以兩首為女力發聲的歌曲《IDGAF》和《New Rules》作為安可曲,杜娃黎波邀請全場女歌迷一起跟著歌曲高舉中指向壞男孩宣戰,將現場氣氛帶到最高點。《New Rules》一曲被全球少女奉為新世代戀愛指南,不意外的讓全場陷入大合唱,為演唱會畫下完美句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