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愛買包甜喊「很方便」 江宏傑PO文吐槽網秒殺:活膩了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日本桌球女將福原愛和台灣國手江宏傑2016年結婚,從球場金童玉女變成娛樂圈新寵,夫妻倆不久前還一起參加實境秀,事業再攀新高峰。她19日買了新包包,卻被老公PO網吐槽,因為她買包的理由實在太爆笑,小倆口有趣的互動,讓不少網友笑到歪,還有人笑虧:「你是不是活膩了」。

▲江宏傑吐槽福原愛,讓網友笑翻。(圖/翻攝自江宏傑微博)

▲江宏傑吐槽福原愛,讓網友笑翻。(圖/翻攝自江宏傑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江宏傑19日在微博上傳福原愛的美照,卻在貼文中大爆料,老婆當天興高彩烈分享自己買了個新包包,還開心告訴他,這個包包很方便「可以放手機,也可以放錢包」。聽到這些,他哭笑不得,只好PO文求救:請問大家,什麼包包不能放手機跟錢包?哈哈哈哈……」無奈貼文讓網友笑翻,直說可愛:「小傑確認無誤,真的是直男」、「標準答案是要你多買幾個包」、「你們夫妻也太逗XD」還有人狂虧:「看到你老婆在瞪你了嗎」、「求生欲得再強烈一點啊」。

▲▼《幸福三重奏》福原愛江宏傑吵架續集。(圖/翻攝CHOCO TV)

▲江宏傑曾阻妻買筆記本,把福原愛氣哭。(圖/翻攝CHOCO TV)

29歲的江宏傑,和福原愛結婚約2年,兩人感情甜蜜,經常公開放閃。不過,他也被老婆爆料過,私下也會為了一些芝麻小事吵架,錄《幸福三重奏》期間,愛妻就曾爆料想買筆記本,要他幫忙挑顏色,他卻說家裡還有不給買,讓愛妻當場氣炸,立刻改口仍無法消除太座怒氣,笑翻網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