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田女裝cos愷樂「完全變個人」 網友一看臉嚇歪:天啊好正!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八大《娛樂百分百》19日提前替愷樂慶生,安排主持群邱宇辰、風田、Masha、Wish都穿女裝,分別扮成4個不同時期的愷樂。其中,風田模仿《黑蝴蝶》專輯造型,化上嫵媚妝容配紅色露肚妝,在Instagram上傳照片,讓大批粉絲都差點認不出,被狂讚「超正」!

▲風田cos愷樂超正。(圖/翻攝自風田Instagram)

▲風田。(圖/翻攝自風田Instagram)

風田超認真cos愷樂的造型,不只衣服、髮型都完整模仿,還戴上一條黑色的choker,搭配柔和淡妝,顯得更有女生嫵媚的氣息。他不只在節目中穿給大家看,19日錄完《娛樂百分百》直播後,還在Instagram公開曬出女裝照,以一個飛吻祝賀「愷樂姐生日快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愷樂。(圖/八大電視提供)

▲▼風田cos愷樂《黑蝴蝶》造型。(圖/八大電視提供/翻攝自風田Instagram)

▲風田cos愷樂超正。(圖/翻攝自風田Instagram)

照片曝光後,粉絲全都被風田的女裝嚇到,在留言區暴動「天啊好正」、「根本女生」、「我剛剛還想說這誰」、「是否太性感了」、「有kiko mizuhara的影子」、「看了5秒以上…在想為什麼你po一張不是愷樂的女生照來祝愷樂生日快樂」、「還以為自己追蹤到哪個model」。

▲風田cos愷樂超正。(圖/翻攝自愷樂Instagram)

▲《娛樂百分百》主持群集體cos愷樂。(圖/翻攝自愷樂Instagram)

而身為這次「cos秀」主角的愷樂,19日晚上也在Instagram曬出全體主持人照片,笑說一早進電視台就收到粉絲禮物,晚上live又得到主持群送的「大驚喜」,心情非常好:「謝謝大家提早幫我過了這麼棒的生日,真的好開心~好幸福喔♥」同樣也得到粉絲熱烈回文祝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