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看衰選情 韓國瑜:高雄鄉親是我努力拚搏的動力

▲國民黨代表:許水德、吳伯雄、連戰、蔣孝嚴、高育仁、韓國瑜、馬英九、侯友宜▼。(圖/記者屠惠剛攝)

▲韓國瑜。(資料照/記者屠惠剛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市前議長許崑源日前表示成功大學民調顯示,高雄市長選舉韓國瑜支持率領先陳其邁1%。成功大學18日發表聲明澄清,未做高雄市長參選人相關民調。對此,韓國瑜19日表示,雖然看不清「假民調」的來龍去脈,倒是看清楚了一波「假議題」的操弄炒作;即使被看衰選情,但高雄的鄉親才是他全心投入、努力打拚的動力。

韓國瑜在臉書表示,其實從投入選戰的第一天起,無論大家如何看衰選情,他很清楚這是一場五五波的選舉,沒有做過民調,因為沒錢沒資源,而且根本不相信民心與民意在於數據,他相信「民心」是在街頭與自己相握的每一雙手掌上、在巷尾與自己相視的每一個笑容裡,而「民意」是在偏鄉老農的無奈抱怨聲、在城市青年的茫茫前程路,「這些才是我全心投入、努力拚搏的動力」。

韓國瑜說,對於民調數據,不會深究、也不會以此大作文章,對他與團隊而言,與其花時間精神去研究這幾個百分比,更關心將來怎麼還市府三千億的負債、怎麼補好路上幾千個坑洞、怎麼讓高雄的農林畜牧產品賣出去等等「真正」的議題。

韓國瑜強調,在這場選舉裡,民調高低甚至藍綠消長都不是大家應該在乎勝負的地方,今天站在這裡,是因為高雄經濟繁榮、市政建設完善與市民安居樂業才是他想要贏得的未來。

▼▼▼大家關注的選戰新聞▼▼▼

LIVE ! 璩美鳳選高雄市長 真人實境秀24小時不間斷81天

2018九合一大選專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