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16歲新生被罰斜坡「青蛙跳」 突昏厥倒地搶救不治

▲湖南一名16歲高一新生被罰到斜坡「青蛙跳」,不幸猝死。 (圖/翻攝自大陸網站)

湖南一名16歲高一新生被罰到斜坡「青蛙跳」,不幸猝死。 (圖/翻攝自大陸網站)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湖南一名張姓的16歲高一新生因為午休時跟朋友聊天,被班主任發現後 罰他到斜坡「青蛙跳」。他跳了沒多久後,突然昏迷倒地,經送院搶救後不治。當局已對該校的正副校長及兩名老師進行調查。

事發地點為邵陽巿新邵縣第二中學,9月16日下午1點左右,該名少年和朋友被罰在長約20公尺的斜坡從下往上做「青蛙跳」。不料該名少年跳到斜坡頂時,突然昏厥倒地。老師隨即進行急救,接著送往醫院。無奈最終仍搶救無效。

死者家屬周三(19日)下午表示,這名男孩成績好、 身體強壯而且好動。另一方面,從死者在醫院的照片可以發現:他的嘴角、耳朵和鼻孔都有流血。

目前新邵縣紀委監委對校長謝某立案調查,而縣教育局已對班主任、政教主任及副校長立案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