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破獲百萬會員色情直播集團  夫生意失敗說服老婆下海

▲浙江嘉興警方搗破一個色情直播集團,揭露  該集團有350多萬會員。(示意圖/翻攝自大陸網站)_

浙江嘉興警方搗破一個色情直播集團,揭露 該集團有350多萬會員。(示意圖/翻攝自大陸網站)_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浙江嘉興市警方最近破獲一個色情直播集團,逮捕200多名嫌犯,發現該集團有超過1.6萬名代理以及350多萬名會員,涉案金額高達2.5億元人民幣(約11.25億元台幣)。陸媒同時報導,平台上有色情女主播竟然是因為丈夫生意失敗,被老公說服而下海出賣色相。

鎮《南方都市報》19日報導,今年3月,嘉興市公安局網警支隊發現一款名為Max的手機APP,裡面集合了 110多個色情直播站,透過層層發展代理,招攬使用者購買會員密碼,從中非法牟利。

用戶付費拿到密碼後,再透過APP儲值入口輸入密碼,即可成為月用戶、季度用戶等。各類密碼價格不盡相同, 以月卡為例,平台出售給總代理的價格約6到7元,總代理轉手賣給一級代理,一級代理轉手賣給二級代理等的價格則可達到20到40元不等。代理人數逾1.6萬、涉案金額達2.5億元。

今年4月12日,警方出動300多名警力分赴福建、上海、廣東等20個省市,逮捕平台代理200餘人。8月24日,內地警方遠赴柬埔寨西哈努克港,破獲色情平台的海外基地,拘捕包括首腦在內的18名嫌犯。他們都是大學本科畢業生。

警方指出,密碼銷售金額驚人,日均達15萬元人民幣(約67.5萬元台幣),個別代理1個月能賺到約2萬元(約台幣9萬元) )。色情平台在1年時間內,招攬代理逾1.6萬人,會員人數350多萬,涉案資金2.5億元。當中會員裡35歲以下佔計有60%,主要分布在 福建、上海、廣東等地。

芰導更指出,有一名今年21歲、育有兩個孩子的女主播,跟丈夫合開的冷盤店僅開張1個月即倒閉。他的丈夫以財務困難為由,遊說她出賣色相。她說:「我老公的朋友看到有平台在招聘色情主播。他們告訴我老公後,他就加了「族長」(直播平台負責人) 的微信號碼。族長跟他聊天時,說色情主播很好賺。 我老公就勸讓我也去做。」

該名女主播說,她通常都是等小孩睡覺後才做直播。一天最多直播兩三個小時,觀眾最多能到達五六千人。 從今年3月直到被網警拘補為止,她在3個月內賺了1萬多塊(約 4到5萬元台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