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外飛來一輪 自小客車遭砸車頭毀 大車駕駛吃罰單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19日中午在國道1號南下岡山路竹段,一輛國產車慘遭天外飛來的卡車輪砸中,造成該車左前方損毀,轎車上的張姓女駕駛(38歲)無大礙,僅受到驚嚇,事後警方「循輪」找到聯結車蔡姓男駕駛(50歲),並對他開出罰單。

▲遭天外飛輪砸中的轎車,左前車頭損毀。(圖/地方中心翻攝)

警方表示,蔡姓駕駛聲稱,當時駕駛聯結車經過南下344.5公里處,右後輪忽然斷裂脫落,掉下的輪胎從外車道滾到內車道碰撞護欄後,再反彈到中間車道,擊中剛好經過的張女,造成轎車左葉子板、前保桿、大燈、引擎蓋損壞,還好人僅受到驚嚇,沒有大礙。

▲肇禍的當事「輪」已被拖吊車載走。(圖/地方中心翻攝)

目前雙方都已排除酒駕,初判肇禍原因是聯結車後輪老舊脫落,警方也依道路交通處罰管理條例第33條第1項第16款之車輪、輪胎膠皮或車輛機件脫落,對蔡姓聯結車駕駛開出3000元以上6000元以下罰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