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林為洲不氣了 接下楊文科競辦總顧問全力輔選

▲▼             。(圖/記者陳凱力攝)

▲立法委員林為洲18日為才宣布出任許明財競選總部的總督導,19日再宣布擔任新竹縣長參選人楊文科競選總部總顧問。(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記者陳凱力/新竹報導

立法委員林為洲18日為才宣布出任許明財競選總部的總督導,19日再宣布擔任新竹縣長參選人楊文科競選總部總顧問。林為洲與楊文科日前因為提名事件兩分支持者上演對立戲碼,後來出動多位大老勸說,林為洲只好忍痛宣布退出戰局,沉寂幾周後,林為洲也在19日與楊文科共同展現溫馨、友好、大團結的畫面,期待國民黨內能不分裂,凝聚黨員支持以打贏選戰。

林為洲說,感謝楊文科親自走訪頒予總部總顧問聘書,接下聘書就是另一個階段的開始,目標一致要打贏年底選戰,他一定會全力以赴,包括他的服務團隊也都投入輔選,相關牽涉到竹縣建設的議題,他也都會運用立委身份在立法院共同發聲,為國民黨團結勝選努力奮鬥。

楊文科也感謝林為洲接下總顧問一職,這也象徵凝聚全黨團結意志,未來更需要林為洲在中央協助爭取補助經費,一起造福新竹縣民。楊文科同時也向林為洲請益相關政策願景,表示將積極採納,協助完成,大家團結一條心,同心協力造福選民,未來有任何縣政意見,也將一起合作完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