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被收養…狗媽媽輕舔叮嚀「好好照顧自己」超催淚 網看完哭了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河南省鄭州大學一隻流浪狗生下12隻小狗狗後,許多善心人士紛紛出面領養,而在送出最後一隻狗寶寶時,有學生捕捉到狗媽媽叮嚀寶寶的畫面,尤其最後的回頭讓網友直呼「心酸」。

影片中可以看到,狗媽媽先在遠方看著飼主抱著孩子,最後不放心地上前;飼主也貼心地將小狗狗放低靠近狗媽媽說,「別擔心了,我會對牠好的」。聽到新飼主的話,狗媽媽終於放下心來,多舔了兩下狗寶寶後轉身離開,也在走了兩步後回頭再看一眼。

▲▼寶寶被收養…狗媽媽輕舔叮嚀「好好照顧自己」超催淚 網看完哭了。(圖/翻攝梨視頻)

▲狗媽媽上前跟寶寶道別。(圖/翻攝梨視頻,下同)

學生表示,流浪狗本都由學生幫忙飼養,但擔心無法負荷那麼多小狗,才分批給愛心人士飼養,「她已經送好幾次寶寶離開了,她還是不捨得」。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那一個決絕的轉身,好傷感啊」、「好感動想哭」、「難受的要死,狗狗好捨不得(淚)」、「以後沒有寶寶陪她了,能留一隻陪陪媽媽嗎」、「戳中淚點,看哭了」,也有人說應該讓狗媽媽節育,「對於流浪狗來說,絕育是最好的愛護」。

▼狗媽媽最後的回頭讓許多網友都哭了。

▲▼寶寶被收養…狗媽媽輕舔叮嚀「好好照顧自己」超催淚 網看完哭了。(圖/翻攝梨視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