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男積欠賭債10萬元 狹路相逢爆發口角遭刺2刀送醫

記者黃彥傑/台北報導

台北市消防局傍晚17時22分接獲報案,和平西路3段309巷15弄27號,1名男性、約52歲遭不明人士持剪刀攻擊,背部2處穿刺傷,送往台大。

▲▼    不明人士剪刀攻擊         。(圖/記者黃彥傑攝)

▲男子送醫 。(圖/記者黃彥傑攝,下同)

目擊民眾表示,當時兩人從樓上打到馬路,一名較年輕男子突然持剪刀往被害者刺下去,傷者頓時倒地,旁邊民眾看到趕緊報警送醫,嫌犯趁機逃跑,警方現在調閱監視器找人。

▲▼警方掌握嫌犯逃逸路線,目前正循線追緝 。(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掌握嫌犯逃逸路線,目前正循線追緝 。(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調查,被刺傷的52歲陳男,因積欠對方10萬元賭債,當天到和平西路3段拜訪朋友家聊天時,正巧遇到債主也坐在裡面,雙方1言不和大打出手。

而債主一時氣憤竟持剪刀朝陳男背後攻擊,造成陳男背部有2道刀傷,事後債主也開車逃逸,目前警方也正循線追查嫌犯下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