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房泳池摸少婦屁股 耳鼻喉醫竟要求對方道歉

▲(圖/記者陳凱力攝)

▲一名耳鼻喉科醫師在健身房游泳時,與對向來的少婦擦身而過,少婦指控這名醫生摸她屁股並還推她屁股一把,少婦找這名醫生理論,但醫生堅持沒錯,還反過來指控少婦要求她道歉,於是少婦上警局報案。(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記者陳凱力/新竹報導

一名耳鼻喉科醫師在健身房游泳時,與對向來的少婦擦身而過,少婦指控這名醫生摸她屁股並還推她屁股一把,少婦找這名醫生理論,但醫生堅持沒錯,還反過來指控少婦、要求她道歉,於是少婦上警局報案。檢方調閱監視器發現兩人的確有身體上碰觸,但由於醫生的反應與常理不符,還反過來指責,且性騷擾主要是以被害人的意念為主,因此依法提起公訴。

新竹一名紀姓耳鼻喉科醫師,在2017年11月到竹北知名健身中心WORLD GYM運動,紀男在游泳池水道以蛙式泳姿游泳時與一名少婦擦身而過,趁機伸出手摸少婦屁股一把後再推一把,讓這名少婦氣憤不已,少婦不甘心立馬站起來,準備找紀男理論,紀男不理會她逕自往前游去。

少婦上岸後找健身中心經理反映,並請丈夫出面與紀男理論,但紀男辯說是不小心碰到,反過來主張少婦擋住他去路,要求少婦要向他道歉。少婦憤怒紀男的行為與態度,於是報警處理。

紀男則向檢警表示,他確實於在游泳池中間水道以蛙式游泳時,有碰撞到對方,但沒性騷擾的意圖。雖被害人妻有意原諒對方,只要紀男捐錢給公庫就願意撤告,但紀男拒絕,執意由法院論斷。

檢察官勘驗監視器,認定紀男友碰觸到少婦身體,且若依常理,不小心碰到對方身體應先暫停游泳或向對方道歉,但紀男卻反其道而行,直接游走,甚至對方來理論時還不認錯、指控是對方擋到他的去路,況且性騷擾的認定主要是以被害人的感覺為主,而非只有是否足以引起性慾,依法提起公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