欠債夫妻攜子吞藥自殺未遂 檢察官雖起訴仍向法官求情

▲生意失敗憂幼兒無人照料,夫妻攜子自殺涉殺人未遂被桃園檢方起訴。(圖/記者楊淑媛攝)

▲生意失敗憂幼兒無人照料,夫妻攜子自殺涉殺人未遂被桃園檢方起訴。(圖/記者楊淑媛攝)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生意失敗、積欠債務又無力償還的李姓男子,於今年3月30日和妻子,帶著6個月大的兒子在中壢區一家汽車旅館,夫妻倆吞食安眠藥並將安眠藥磨粉攙入奶水中,讓兒子喝下,意圖全家一起尋短,幸家人報警及時救回。桃園檢方指出,李男夫妻意圖殺害其子,19日依殺人未遂案件,將夫妻倆提起公訴。

不過,檢方也認為,李男夫妻在案發前,也曾多次向親友求助照料他們的兒子,卻都遭到拒絕,夫妻倆基於沉重經濟壓力,才意圖尋短,希望法官能審酌,讓李男夫妻倆能從輕量刑,以勵自新。

桃園檢方調查,李姓男子與許姓妻子因生意失敗、積欠地下錢莊債務、無力償還,想要尋短,3月30日下午3點多,李男夫妻帶著6個月大的兒子,投宿汽車旅館,李男配著啤酒吞下近30顆安眠藥,許女同樣也吞下近30顆安眠藥與高血壓藥物,夫妻倆基於殺人犯意,吞藥前,還將3顆安眠藥磨成粉混和奶粉沖泡熱水後,讓他們的兒子喝下。

過程中,李男寫下一張遺書,並用手機拍照後傳送給家人,家人嚇得急忙報警,警方及時趕到汽車旅館,將李男夫妻與他們的兒子緊急送醫,即時保住3人性命。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