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一生午休講話被罰蛙跳 當場「五孔流血」倒地斃命

▲▼大陸高一生被體罰蛙跳,竟五孔流血身亡。(圖/翻攝自澎湃新聞)

▲大陸高一生被體罰蛙跳,竟五孔流血身亡。(圖/翻攝自澎湃新聞,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湖南省邵陽市有位高一新生因為午休講話被體罰「蛙跳」,從斜坡底端一路跳到最上面後,突然往後一仰倒地不起,且嘴角、鼻孔、耳朵都有出血現象,呈現「五孔流血」,送醫後不治身亡。

據《澎湃新聞》報導,這名張姓高中生今年才剛以772分的好成績考取新邵縣第二中學,16日午休時,因為和鄰座同學聊天被班主任逮個正著,便罰他們到操場蛙跳。

▲▼大陸高一生被體罰蛙跳,竟五孔流血身亡。(圖/翻攝自澎湃新聞)

▲高一生和同學被罰在斜坡蛙跳。

監視器畫面可見,事發當天張男與同學在大約20公尺長的斜坡「由下往上」跳,過程中雙臂緊緊扣在身後,一路跳到最頂端後突然倒地,且五孔全部流出血來,被立刻送往醫院急救。

當地監察委員已對班主任、政教主任、副校長等相關4人進行立案調查,要釐清事發過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