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假新聞影響民進黨選情 蔡英文:好政績不怕比較!

▲▼總統蔡英文。(圖/民進黨提供)

▲總統蔡英文。(圖/民進黨提供)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兼任民進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19日在中常會上表示,最近的假新聞、謠言把選情搞得烏煙瘴氣,但她也鼓舞黨內,好的政績是不怕比較的,希望大家要有信心,不要被抹黑栽贓而受影響。

蔡英文表示,民進黨的地方首長和行政團隊,絕對扛得起民進黨始終堅守的價值,就是「清廉、勤政、愛鄉土」,而過去這兩個多月來,民進黨執政縣市,用政績告訴台灣人民,每個執政縣市不只努力回應人民對改革的期待,也以前瞻的願景,來兌現對鄉親的承諾。

蔡英文表示,在彰化就透過綠能發電來支持學童的營養午餐跟學習;而台中也完成河川整治,再生舊市區;基隆方面也利用民間資源,幫助停車場變成欣賞港灣風景的新景點。

蔡英文表示,民進黨是最會照顧人民的政黨,桃園解決原鄉多年的問題,創造出在地經濟的奇蹟;雲林也有長青食堂,照顧長輩的健康,幫助他們重拾活力。

蔡英文強調,民進黨執政的縣市都妥善利用在地資源、預算跟經費,把錢用在刀口上,並用全盤的規劃跟視野,照顧在地民眾,讓每一位長輩、幼童受到良好的照顧。

最後,蔡英文特別強調,最近的假新聞和謠言,把選情搞得烏煙瘴氣,使得認真的團隊受到影響;因此她特別向台灣人民表示,政績不怕被比較,大家要有信心,不要被抹黑栽贓所影響。

 

▼▼▼大家關注的選戰新聞▼▼▼

LIVE ! 璩美鳳選高雄市長 真人實境秀24小時不間斷81天

2018九合一大選專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