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鐵又現「霸座女」強佔靠窗位 快嘴80秒:我沒買票嗎?

▲▼大陸又霸座             。(圖/翻攝自梨視頻)

▲大陸又霸座。(圖/翻攝自梨視頻)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搭乘大眾交通工具遇到不守規局的乘客時,真的會氣到腦中風。網友上傳一段發生在19日上午高鐵上的奇葩事件,一班湖南永州開往廣東深圳北的G6078列車上,一名車票為靠走道的女子坐到靠窗位,不但不願換位子,還連砲站務人員「我買票了啊!」

從影片上可以看到,站務人員拿「霸座女」的車票對著說,妳怎麼這麼不講理,妳的票就是靠走道的,為什麼妳要坐別人的位子,妳比較特殊?「霸座女」則回答,「現在這個座位上有寫10D(靠窗)嗎?就算是我也可以坐這裡啊,我買票了啊,票上不是有我的位子,寫著我的名字!」

「霸座女」與站務人員爭執了快2分鐘,對話不斷鬼打牆。直到1分20秒站務人員要求她身分證拿出來時,場面才緩和下來,但過程已經被錄下來。目前鐵路公安已經介入調查,並將根據調查情況,依法依規進行處理。

其實此前一班自濟南開往北京南站的高鐵上,也出現孫姓「霸座男」,還向買票乘客的嗆「誰規定一定要按號入座」。誇張的行徑讓人看不下去,官方事後祭出懲處,孫姓「霸座男」於180天內限制乘坐所有火車席別。

針對一再發生的霸座事件,網友說,「禁乘6個月的處罰是沒有力度的,對這樣的人群,應該直接2年起跳」、「讓他們兩個結婚吧」、「自己沒感覺自己說的話很可笑嗎」、「來一個永久禁止坐車,看她囂不囂張」、「噁不噁心啊,有病就不要出門啦」。

▼高鐵「座霸」引起大陸網友不滿。(圖/翻攝自新京報)

▲高鐵「座霸」引起大陸網友不滿。(圖/翻攝自新京報)

►更多影片看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