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區有「外星人研究中心」 11公尺高生物站在大門口!

▲ 神秘51區為當地帶來不少觀光財,當地有個「外星人研究中心」主題商店,門外站著一個11公尺高的外星人。(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國家太陽天文台(NSO)先前神秘地被關閉數日,直到17日才重啟,引發許多與「外星人」有關的陰謀論。有「外星人專區」之稱的「51區」(Area 51)是美國的軍事禁地之一,位於內華達州的沙漠中。傳言區內有個「綠屋」供每任美國總統觀看外星人冰凍屍體。2014年,一位51區前工程師布希曼(Boyd Bushman)爆料,區內有18名來自坤吞尼亞星(Quintumnia)的外星人,他們領有美國公民身分,為美國政府工作。

神秘的51區為當地帶來不少觀光財,每年有數千人來到邊緣地區期待能看到外星人。鄰近的小鎮瑞秋(Rachel)只有50多人,當地甚至有座「外星人研究中心」(Alien Research Center)主題商店,門外站著一個11公尺高的外星人。這個由金屬打造的外星人是商店老闆從墨西哥訂做的。有民眾表示,「外星人研究中心」對外星迷來說很好玩,收銀員魯尼(Linda Looney)也十分友善。

▲▼ 外星人,51區。(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 51區周圍有許多警告牌和監視器,瑞秋鎮上還有一間名叫「Little A'le'Inn」的外星人主題旅館。(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 外星人,51區。(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瑞秋鎮上還有一間名叫「Little A'le'Inn」的外星人主題旅館,老闆經營了25年,招牌上還大大地寫道,「歡迎地球人」。旅館的網站上指出,「這裡有很多事情可以做,如果你沒有好好地閱讀警告標語,也會惹上很多麻煩的。」旅館內除了有餐飲,還有賣地圖和許多外星人的周邊商品。觀光客可以住宿,或是吃點東西,看看是否會遇到外星人。

51區周圍有許多警告牌和監視器,為了揭開這裡的神秘面紗,YouTube頻道「UFO探索者」(UFO Seekers)主持人多伊爾(Tim Doyle)與妻子攀上海拔8000英尺(約2438公尺)高的Tikaboo山頂,以超遠距望遠鏡眺望25英里(40公里)外的軍事基地,影片中可見,基地內疑似軍車在道路上奔馳。英國《都市報》形容,這段影片應是目前拍攝51區的作品中最清楚的。

51區位置神秘,要詢問當地居民才能找到路,閘門外還有警告標語指出「任何人僭越51區範圍,便會立即遭槍斃」。《商業內幕》報導,51區會成為「外星人專區」,是因1950年代美國進行秘密空軍行動,為了不讓當時的蘇聯發現,飛機飛得相當低。1955年,開始有人指出看過「不明飛行物體」,報導指出,這是因為當時空軍開始測試U-2偵察機。

▼ 2014年,一位51區前工程師布希曼爆料,區內有18名來自坤吞尼亞星的外星人。(圖/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 外星人,51區。(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 「UFO探索者」主持人多伊爾與妻子以超遠距望遠鏡眺望軍事基地。(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