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聞快遞/瀋陽醫療改革一周年 民眾用藥支出明顯降低

▲▼ 醫療,診斷書,醫生,看病。(圖/視覺中國)

▲瀋陽推行醫療改,民眾的藥品費用明顯降低。(圖/視覺中國)

《遼寧》瀋陽醫療改革一周年 民眾用藥支出明顯降低

監測數據顯示,瀋陽市推行醫療改革一年來,醫療費用增幅遠低於10%的控制目標;醫院藥品收入呈現持續下降態勢;醫務人員技術勞務價值收入呈增長態勢;民眾的藥品費用、耗材費用明顯降低;醫院的收入結構持續優化。(新華網)

《山西》太原能博會「42個重大項目簽約」 投資總額625.2億人民幣

2018中國(太原)國際能源產業博覽會成果豐碩,18日當天完成42個重大項目簽約,總投資額達625.2億人民幣,其中投資類合作項目38個、股權合作類項目3個以及合作框架協議1個。(新華網)

《天津》濱海新區製定旅遊業發展三年計劃 打造海洋都市旅遊目的地

天津濱海新區製定促進旅遊業發展的三年行動計劃,未來三年將深耕京津冀、拓展環渤海、輻射三北地區,整合旅游資源,突出海洋特色,規劃精品線路,建設親海旅遊和生活岸線,打造成為時尚休閒的海洋都市旅遊目的地。(中新網)

《廣東》「中國-越南」國際道路貨運試運行 從深圳直達越南河內

「中國-越南」國際道路貨運19日試運行,兩國各4輛貨車組成的車隊從深圳華南國際物流中心出發,經廣西友誼關口岸直達越南河內,是雙方首次真正意義上的直達運輸。(中新網)

▼中越國際道路貨運。(圖/翻攝自中新網)

▲▼中越國際道路貨運試運行。(圖/翻攝自中新網)

《陝西》APEC電子商務工商聯盟論壇開幕 共商數字經濟時代

第七屆APEC電子商務工商聯盟論壇19日在西安登場,以「數字經濟時代的普惠貿易發展」為主題,旨在構建亞太地區政府、企業間高效便捷的交流合作平台,並且創造更多商業機會。(中新網)

《河北》承德今年保障房項目 開工18個總計5107套

河北省承德市持續加大保障性安居住房建設力度,爭取在3年內徹底完成棚戶區的改造工作。截至目前,今年全市開工的保障房項目有18個,共計5107套,將解決更多居民住房困難問題。(中新網)

《香港》港珠澳大橋港澳跨境出租車 即日起接受營辦商申請配額

香港特區政府運輸署19日公布,邀請符合資格的香港營辦商申請營運經港珠澳大橋往來香港及澳門的跨境出租車配額,港澳兩地將分別派發共100個配額,其中港府會派發60個配額。(中新網)

《黑龍江》黑龍江源豐物流園 每天10車蔬果運往俄羅斯

2011年至2017年,位於黑龍江省的「源豐對俄國際物流園區」對俄出口蔬果40多萬噸,貿易額達3億多美元。今年前8月,源豐出口量近7萬噸,較去年同期增長15%。園區經理李連玉透露,每天大約10車蔬果運往俄羅斯濱海地區,年出口超過一億美元。(中新網)

▼黑龍江省的源豐物流園。(圖/翻攝自中新網)

▲▼黑龍江源豐物流園,每天10車蔬果運往俄羅斯。(圖/翻攝自中新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