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粉注意!iOS 12超順暢 外媒仍點出有8大Bug

▲蘋果iOS 12今更新!實測iPhone X、8、7 Plus與iPad安裝後效能提升     。(圖/記者洪聖壹攝)

▲蘋果iOS 12遭外媒點出有8大Bug。(圖/記者洪聖壹攝)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蘋果新作業系統iOS 12正式版於18日凌晨上線,iPhone 5s後續所推出的14款機種、iPad mini 2後續機種,以及iPod Touch第6代等機種的更新,用戶更新後的反應普遍都是順暢度大大提升,但國外科技網站《iPhonehacks》就指出,目前iOS 12被發現了有8大Bug

1.蘋果地圖「交通資訊」消失

有部分用戶反映,在更新至iOS 12之後,蘋果地圖的「交通資訊」就消失了。

2.iPad進行Facetime時相機失效

據了解,雖然這項功能是有支援的,但是iPad在更新至iOS 12之後,使用Facetime進行通話,相機的功能會失效。

3.Wi-Fi通話斷訊

有部分用戶發現,在使用Wi-Fi進行通話時,若將網路從Wi-Fi切至行動網路,通話就會突然中斷。

4.iPhone 8部分用戶行動網路有斷線問題

有部分iPhone 8用戶更新至iOS 12之後,一天當中行動網路會自動中斷1次,必須要透過手動設定才能重新連上線,據了解,也有其他iPhone機型的用戶遇到類似情況。

5.部分第三方應用程式有閃退情況

有部分第三方應用程式在iOS 12上運行會有閃退的情形,例如滙豐銀行APP的英國版和國際版。

6.待機更耗電

部分更新至iOS 12的用戶反指出,有些iPhone X及舊款iPhone系統待機似乎變得更耗電。但《iPhonehacks》認為,這可能只是剛更新,系統還在進行背景的調整,一陣子後狀況應該就會改善。

7.設定APP無預警卡住

有10.5吋的iPad Pro用戶指出,在使用設定APP時,會無預警卡住。

8.Intune或MDMOffice 365等託管電子郵件服務恐發生不相容的情況

目前iOS 12與基本/舊版身份驗證的Office 365託管電子郵件的Intune或MDM都不相容。

科技網站蘋果仁指出,以上這些狀況是外媒所整理的,由於每個國家發生的情形可能不同,這些問題也不一定全部都會發生在台灣用戶身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