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57號捐精者後代初次見面 體驗特別家庭聚會

▲2757號捐精者子女開趴 45個兄弟姐妹還沒到齊

▲愛羅優(右一)與自己同父異母的兄弟姊妹相見歡。(圖/翻攝自IG/ donor_siblings

國際新聞/綜合報導

美國奧蘭多市21歲正妹愛羅優(Kianni Arroyo)的父親是一名編號2757的捐精者,她一直希望能找齊同父異母的「兄弟姐妹」,因父親是備受歡迎的捐精者,目前誕下至少29名女孩和16名男孩,要達成這個心願並不容易。

愛羅優從5年前開啟了這趟尋親之旅,拜賜近年來郵寄DNA檢測和線上登錄的服務盛行,已成功找到數名手足,分別來自澳洲、紐西蘭和加拿大等地。

愛羅優最先找到的是自己的生父,高5呎10吋,重185公斤,擁有德國、愛爾蘭和少許原住民血統,他表示,當初捐精是為了清償學貸。

▲2757號捐精者子女開趴 45個兄弟姐妹還沒到齊

▲愛羅優(中)與5個半的兄弟姐妹都來自不同的母親,同一個捐精者。(圖/翻攝自IG/ donor_siblings

愛羅優形容和生父初見時很尷尬,不知該如何是好,但父親張開雙臂給了她一個溫暖的懷抱。至於「兄弟姐妹」,愛羅優表示,藉由分享一半的基因,他們彼此都有相似的興趣,是一個非常特別的體驗。

英國對於捐精者能繁衍的上限是10個家庭,荷蘭是25,台灣只准1個。愛羅優眾多的兄弟姊妹凸顯美國生殖產業的隱憂,若不限制會導致嚴重後果,例如兩個捐精者結婚,生下的孩子恐有遺傳性疾病風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