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獻聲Rap「讓高雄發大財!」 網讚:超有才

▲韓國瑜Rap「讓高雄發大財」。(圖/翻攝自臉書「高雄選韓國瑜News」)

▲韓國瑜Rap「讓高雄發大財」。(圖/翻攝自臉書「高雄選韓國瑜News」)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市國民黨參選人韓國瑜,昨天在臉書粉絲團曝光創作歌手張殿昀製作的Rap《讓高雄發大財》,歌曲中他不斷重複「東西賣得出去,人進得來,高雄要發大財!」超潮宣傳方式讓網友狂讚「太有才!」

張殿昀(Daddy Chang)昨天貼出這段影片表示,無意要沾光韓國瑜熱度,而是幕僚請他幫忙寫歌推廣,才創作出這首Rap,還邀請大家一起「出些創意作品推廣韓總政見和理念」,日後更會繼續推出「韓國瑜Rap系列」其他歌曲。

韓國瑜在影片釋出後,第一時間轉發到粉絲團,大讚「很潮」,歡迎更多粉絲一同「推動高雄發大財」,不少網友留言「很有創意喔」、「好聽好聽!」、「創新!獨特」、「韓國瑜變西部牛仔?」、「超洗腦」。

▲▼韓國瑜。(圖/翻攝自臉書「高雄選韓國瑜News」)

▲韓國瑜。(圖/翻攝自臉書「高雄選韓國瑜News」)

另外,高雄市前議長許崑源先前公布成功大學民調表示,韓國瑜與陳其邁的支持度出現「死亡黃金交叉」,且韓國瑜領先對手1%。成功大學在昨天對此發聲明澄清,並沒有做過高雄市長參選人相關民調,也未曾發布此一民調統計結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